目前日期文章:200611 (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11/11 阿祖走了
大家都很不捨 大家都哭的好傷心
但也許 這是一種解脫
病了很久 終於能脫下這身被病魔侵嗜的軀殼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11/11 阿祖走了
大家都很不捨 大家都哭的好傷心
但也許 這是一種解脫
病了很久 終於能脫下這身被病魔侵嗜的軀殼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昨天...TVBS-G完全娛樂(點我)有播出跟賀軍翔拍的一日店長....我只能說..上電視真的會胖...
一整個像是被輾路機輾過......一整個好笑...
看到自己出現在電視上頗怪....但是沒有錄下來好可惜...還蠻久的說....有沒有人看到阿..有沒有人錄阿=..=
還有..大家千萬不要相信電視新聞報導...他會誤導你=..=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11/04是 Wrangler危險情人選拔賽南部場複賽..在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舉辦...因為回家去了就順便去幫忙....因為可以看到賀軍翔哈哈.....
因為時間還早所以還先跟協理他們去吃飯..新光樓下港式的料理味道還不賴ㄟ^^
(別從人家的薪水扣嘛~協理)原本還怕人會很少..預計2點半開始..但你知道的..大明星嘛~~~遲到一點點大家都會原諒的哈哈...當我們吃完飯到舞台那邊...已經擠滿了好多人...然後越來越多越來越多...ㄏㄏ...但是我們可以站在舞台裡面這邊所以一點也不擠...
當小美出現時...真是驚聲尖叫....大家真是熱情阿!!!然後就是一連串選拔活動...第一段結束後...賀軍翔就到6樓專櫃當10分鐘店長~~~
阿哈哈....然後我就跟他對戲啦哈哈哈.....因為他當店長要幫客人介紹褲子...我就是那個客人啦哇哈哈....只是他還真會講冷笑話=..=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11/04是 Wrangler危險情人選拔賽南部場複賽..在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舉辦...因為回家去了就順便去幫忙....因為可以看到賀軍翔哈哈.....
因為時間還早所以還先跟協理他們去吃飯..新光樓下港式的料理味道還不賴ㄟ^^
(別從人家的薪水扣嘛~協理)原本還怕人會很少..預計2點半開始..但你知道的..大明星嘛~~~遲到一點點大家都會原諒的哈哈...當我們吃完飯到舞台那邊...已經擠滿了好多人...然後越來越多越來越多...ㄏㄏ...但是我們可以站在舞台裡面這邊所以一點也不擠...
當小美出現時...真是驚聲尖叫....大家真是熱情阿!!!然後就是一連串選拔活動...第一段結束後...賀軍翔就到6樓專櫃當10分鐘店長~~~
阿哈哈....然後我就跟他對戲啦哈哈哈.....因為他當店長要幫客人介紹褲子...我就是那個客人啦哇哈哈....只是他還真會講冷笑話=..=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今天11/1是萬聖節....一個跟台灣人好像沒啥ㄇ關係的節日....
但是在西方國家還蠻注重的....
但是真正熱鬧的是在昨天10/31....所以很多人都以為10/31是萬聖節....
其實..說穿了..10/31只是萬聖節前夕!!!11/1才是真正萬聖節...
隨著美語學校越來越多...似乎有著那麼一丁點的氣氛..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11/1是萬聖節....一個跟台灣人好像沒啥ㄇ關係的節日....
但是在西方國家還蠻注重的....
但是真正熱鬧的是在昨天10/31....所以很多人都以為10/31是萬聖節....
其實..說穿了..10/31只是萬聖節前夕!!!11/1才是真正萬聖節...
隨著美語學校越來越多...似乎有著那麼一丁點的氣氛..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