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有被虐狂啦..
我就是喜歡大男人主義的人....
北鼻...完全符合我愛的性格哇哈哈....
人家說...重量級的情話..不是我愛你..
而是一些要輕得像一根羽毛,不經意飄落在對方心裡,卻正好搔著他的癢處..
這就是我家北鼻最會的ㄌ啦....
所以每次我都會被他ㄉ話弄到淚流滿面...因為超感動的...
剛剛看著北鼻之前送的白靴子...
我從前年就一直說要白靴子...一直在他耳邊念念念...但是我只是說說..
並沒有要他買啦...(我也很愛碎碎念就是了)....
去年北鼻去金門前最後一次假期....
我看到一雙白靴子....在猶豫要不要買...
北鼻就說.."我買給你...你已經念了一年了吧(哎呀...偷偷記住我的話唷)"...
我說:"幹麻買給我...又不是啥日子...而且我要的幹麻花你的錢"
結果北鼻說.:"因為你是我的女人呀....我說買就買!"
哎呀呀...害人家當場在大庭廣眾下臉爆紅........
每次北鼻送我鞋子我都會給他50圓...因為有人說送鞋子的情侶會分手...
所以我用50圓跟他買哈哈......

我的北鼻...說一不會變二....說對不會變錯....
就是他說啥就是啥.....哎呀....人家好愛呀....
我最喜歡當他的小女人哈哈........
有時候我們的行徑平有都會說他專制到一個地步了..
但是我就是愛呀.....而且我很快樂...
本小姐就是愛被牽制的感覺啦.......
而且..我也知道北鼻對我的心就夠啦哈哈......
但是要他浪漫還真是浪漫到不行.....
記的情人節時..他拿了一朵玫瑰來宿舍要接我去吃飯...那時還問我"我才拿一朵你會不會覺得我小氣"..
哎呀...那時我已經超高興了好不好...管你幾朵...結果..走到他車子時才發現他車上有一整束的玫瑰...
後...這樣也要給我驚喜...害人家飛上天....^^吃完飯後..我去上廁所...
回來時發現我的桌上有一盒湖綠色綁白緞帶的盒子...天呀...是TIFFANY捏....
北鼻之前都沒是先跟我說啦....我一看到眼淚馬上掉下來(我真的很愛哭)...把旁邊的人嚇到..
北鼻說"別哭了啦...人家都在看你了....妝都花ㄌ啦你..很醜捏.."
結果他就站起來幫我帶在脖子上...那一天我真的像水龍頭一樣說..
沒辦法...我們2ㄍ都是雙魚的呵呵.......
[這篇還真長............臨時想到發洩一下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