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逛完新光三越出來後..
再停車場遇到一個可疑男子...
他說..[小姐耽誤你一下...我們是華視..請問你有興趣拍偶像劇嗎?]
=..=...嚇到我!!!!!!!!!拍偶像劇???....騙人的吧你....
他問我等等有事情嗎??
我說我要去找朋友...
他還說那3點有時間嗎???
我就說...[到底是啥偶像劇呀..]
他就強調他是華視的偶像劇........也沒說哪一齣(難道是天國的嫁衣???有我最愛的立威廉耶)
我還是覺得有詐所以我就回答說..[不好意思我沒興趣..而且我會害羞..]
哈哈...然後那個人就離開了...我觀察了一下發現他是剛剛在馬路中間開車停下來讓我先走的那個人....他的車停在對面車道
我騎車後發現他在我後面.....(不知道是故意還是剛好)
我覺得不妥當連忙拐彎飆車還闖個一個紅燈才看不見他.....
真的有嚇到....
但是我也終於知道為啥有那麼多女生會被騙...因為當他說的時候還真的漫吸引人的....
有人一定會想說[如果是真的不就錯過一個紅的機會嗎(我還真是這樣想...被自己嚇到)].....
但是還是小心為妙啦.....
明星不是人人當的起的......
..............................................
剛剛北鼻打來我跟他說了這件事情...
當我說到我跟他說[我會害羞]北鼻還笑...
但是他還是要我自己小心一點啦......
之前有一次被跟蹤我就故意繞路去便利超商...
北鼻還說我啥時變那麼聰明知道不能馬上回家....
拜託...
我也是會注意我自己的人身安全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