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了娛樂百分百...
北鼻最喜歡的小嫻上了節目....
不知道ㄟ....自從知道北鼻喜歡小嫻就會開始注意起她的一舉一動...
(是忌妒心做祟嗎...哈哈..我真小心眼...)
但是說真的...她的身材真的很好...比起那些瘦八八沒有肉的女星...
小嫻看起來健康多了....
其實我也不喜歡瘦八八的身材.....有點肉肉看以來比較性感吧哈...
(其實是因為自己瘦不下來硬要掰...=..=)
說是這樣說...但是還是希望自己能再瘦...很多點....哈哈...
最近感覺年紀真的大囉...新陳代謝真的變慢囉...
北鼻每次都笑我胖.....唉..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阿....就遺傳咩.....
但是北鼻也不喜歡瘦子...所以我真的有時覺得他人格分裂...ㄆㄆ....
這輩子應該沒辦法變瘦子吧....亨亨....早點看開也好哈哈.....
..........................................................................................................................................
等等要去系上的晚會表演跳舞....
這次是跳小甜甜布蘭妮的"do something"mix李玟的新歌...
基本上是個"賽可西"(SEXY)之舞...哇哈哈...
加油吧...趴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