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死人了啦...怎麼會有這樣的小人... 
昨天北鼻跟我說.....他站安官的時候接到長官要來安全檢查的電話...
於是他就衝回去跟大家說..請大家東西收一收...
因為快要到集合時間所以大家又都衝回去拿東西....
結果.....居然有一個"抓爬子"跟連長說我北鼻跟大家說有人要來安檢...叫他們去收東西..
哇咧.........
很生氣ㄟ.....太可惡了吧....好心告訴他們居然被反咬一口!!!!!!!!!
我好擔心北鼻會不會怎樣ㄟ...
北鼻是說他現在沒事啦...但是長官會不會來陰的阿=..=
後....那個抓爬子....你就不要給我知道是誰......
我一定詛咒你被禁假又不能返台.....真的大ㄟ....
氣到讓我很想罵髒話!!!!
唉..人心險惡阿....這樣做對他有啥好處嗎????
"抓"10次會讓你從兵變成官嗎????
真的是神經有毛病.....有種你就大辣辣在連長面前講手機抽大煙阿....
阿不是不會怕...阿不是很有自信很希望被安檢ㄋㄧ.....
有種就把違禁品攤在長官面前嗆他阿....
真的是有夠小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