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我在the face shop(按我)打工..

那是一間韓妝館啦...韓國明星權相宇代言的...東西便宜又好用!!

我自己已經在那邊貢獻1000多元了(一次唷..馬上變成會員=..=)

我們那一間是新開的..在東別(東海別墅那邊啦...台中人應該都知道)

說到我去打工的過程只能用"神奇"來說了..

因為我前天去買東西看到有在徵人...我就寫了資料...

然後昨天上課接到店長的電話..叫我晚上過去....

店長也真FREE呀....都不用面試..

而我也真FREE...連薪水都還沒問就答應了...

還好薪水算漫高的哈哈(瞎貓遇到死秏子囉)

店長人真好ㄟ.....說我們可以把架上的東西盡量用...

哈哈...

結果昨天我們就一直在那邊猛擦保養品和化妝品有的沒的....

一直擦一直擦.....

我對彩妝和保養本來就很有興趣.....這個工作真是適合我呀哇哈哈....

而且我又愛跟客人哈啦...老闆一定愛死我了哇哈哈哈哈.......

真的很好玩哩....而且店裡又有冷氣還燈光明亮!!!!!

重點是他們的東西真的不錯唷!!!都是自然的東西.....

我超推薦草莓優格面膜的....真的像吃的那個優格一樣唷!!

敷完之後臉超水嫩的...還有很多口味哩!!!!

大家可以來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