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年一度的"烤肉節"....
今年因為柚子很貴...所以不是"柚子節"...
好啦好啦....他真正的名稱是"中秋節"....
過中秋就是要烤個肉應景應景阿....
但是今年我在公司上班...賺錢重要阿....ㄨ..........
去年的今天我和北鼻在他家烤肉......真懷念阿...
昨天開始東別就好多店家在家門口烤肉....本來店長也有意願要烤的...
但是我們店前面是大馬路ㄟ.....車子一過去不用放胡椒就有胡椒的口感了....
而且我們店是白色裝潢..燈火通明...一點點髒髒就一清二楚....還烤肉咧...
而且重點是最麻煩的是要收.....吃不完的也很浪費....(說真的哪次烤肉準備的東西有真ㄉ吃完的)
所以....就大家吃吃蛋黃酥應景囉!!
本來我今天下班要去買炭烤過過癮的....我只喜歡吃豬肉片裡面包蔥的那個...
可是....可能因為現在蔥太貴..居然沒有那一項...ㄨ....我真的超愛吃蔥的ㄟ...
以前都不敢吃碰都不碰..不知道哪一天開始一早起床突然像換一個靈魂一樣變的超愛的....
唉唷...重點是我今天沒吃到烤肉啦....
但是今天北鼻有打2次電話給我..CCC....
他今天把手機偷渡進去了....
再過6天就能見到他了........沒吃到烤肉的心情有點給他平復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