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問題是
"你喜歡你北鼻哪一點?他哪一點吸引你?"
當有人這樣問我
我不會回答
我不知道怎麼回答
理由是
如果我說出我喜歡他哪一點哪一點
那是不是代表著我沒說的是不喜歡的?
如果我說他哪一點哪一點吸引我
那當某天他改變了這一點是不是我就不愛他了?
愛一個人
會接受他的全部
優點缺點都會覺得獨特
並不是單因為某某原因所以我跟他在一起
如果你說的出你喜歡一個人的某一點特質
那你就只是"喜歡"
因為""是沒有辦法清楚分出界線的
我們可能會有不一樣的習慣
我們可能會有不一樣的個性
但是我們相愛
所以我們能夠接受彼此的不同

下一次如果誰又問我
"你喜歡你北鼻哪一點?他哪一點吸引你?"
我會說
"我接受他的全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