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中原標準時間凌晨04:01
非常好
真的非常好唷
我失眠了
平常視睡如命的我   幾乎不知道啥叫做失眠的我
居然失眠ㄌ..
都是因為該死的智齒.....ㄨ...可見我有多難受...真的好難過喔!!
難過到眼淚居然可以撲通撲通滾出來...真的痛...
這個時候...總是超想北鼻ㄉ..
想他卻又無法連絡到他..
雖然有手機但卻沒開機
他已經3天沒跟我連絡ㄌ
不知道是不是又在忙還是怎樣ㄉ
最近    也許是因為身體真的不太舒服   總是想些有的沒有的
因為...北鼻快退伍了...照理來說應該有更多時間可以講電話..
記的以前...就算是要排10分鐘的隊也會想撥公共電話給我
現在 總覺得電話好像漸漸少了
大部分好像變成我打給他(因為他一開機我就會知道)
剛入伍的時候 記的他說過我是他繼續撐下去的原動力
不知道現在 我是不是依然是他的支柱
也許他漸漸習慣軍中的生活
也許是我越來越依賴他 所以才會這樣想嗎?
現在想找他有時候還得先打給他軍中的老大
但常常這樣也很麻煩人家 我也覺得很不好意思
以前我總是能在特定的時間接到他的電話   大概是午休或是晚餐時間吧
現在我還真的慌了  不知道他啥時會打來亦或是  不知道他今天是否會打來
但這一切一定是我因為牙痛在亂想....加上現在又夜深人靜的...
北鼻現在都不能島休出來 心情應該也不好吧
好想跟他一起分擔
也許是因為討厭的副連所以北鼻不能開機吧    在軍中本來就不能拿手機ㄉ不是嗎
一定是這樣ㄉ
北鼻一定也很想我ㄉ.....

*嗯..晚上接到北鼻的電話了...
他真的太忙...因為接了一個大任務又沒有放假!!
好...原諒你哈哈哈!!
我知道你也很關心我的   知道我牙痛你也很緊張
我知道你最疼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