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總是會做到這種爛夢
我又被拋棄了
高興的夢醒來後總是一下子就忘了
難過的夢醒來卻總是個畫面都歷歷在目
昨天又是被這個夢驚醒
夢裡那一個女人
身材很好 臉蛋很美 又會做家事  又會煮飯
是阿..沒錯..我拿什麼跟人家比阿我
套個佛洛伊德的夢的解析學說
我是潛意識裡對自己的沒自信
可是那個女人很也壞ㄟ
心機超重的
明明自己去撞到還硬跟北鼻說我推她
而且還劈腿
可是到最後離開的還是我
唉~~~
心情真糟
早上還是哭醒的(真的..眼淚滾出來了你看有多真實的夢)
好啦..安慰自己說夢和現實是相反的
但是...今天一整天心情一定會很糟.....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