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就是一整個吃吃吃吃吃吃不停...
前天去北鼻家吃吃吃吃吃...昨天舅舅結婚也吃吃吃吃吃吃..
北鼻他們家工廠在入厝..從拜拜到煮飯都是北鼻媽一手包辦!!
你知道要煮幾人份嗎??4人?5人?10人?
nonono....是40人份!!有沒有驚到ㄚ!!
真的很厲害~~而且東西都好好吃喔!!
昨天舅舅結婚我也去鬥熱鬧了很久哈哈!!
我還幫阿姨們化妝~他們是漂亮的4姐妹!!
重點是..我在nike工作的阿姨居然是周董的朋友(對..就是你想ㄉ那個周董)
真是不可思議
我還有幫忙算紅包唷!!哈哈..第一次真正參與到婚禮!!
明年小阿姨也要結婚啦~~我要去當伴娘唷!!
昨天..我跟大弟和阿姨們坐一桌..
因為他們很忙要一直起來幫忙..所以根本就是我和大弟坐而已..
2個人面對10人份的菜居然還能撐到最後一道冰出來..
真的有飽到..
其實我們在第3道就不行了..接下來都是硬塞...
反正最近得肚子都是滿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