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又和大弟促膝長談  老實說 我真的為他覺得心痛
從高中開始 也許更早 他喜歡的女生各各都是已經有男朋友(現在小孩真早熟)
這樣就算了 更糟的是 還是會讓我弟覺得有機會的感覺
就是俗稱的愛搞曖昧女   她們就像修過曖昧學分一樣的制式化
總是跟我弟說她男友對她很不好ㄚ 或是怎樣的
利用我弟喜歡她這一點會對他予取予求(至少在我看來是)
跟他單獨出去 跨年聖誕也是 我真想問她男友到底是在幹麻
還是他們雙方都是這樣的模式??
我弟也知道這樣不好 他也想過放棄
但是那些女生總是會一次又一次丟餌
而且很畸形的 就是不和男友分手卻又不放開我弟
一直到他大學 碰到的總是這種人
我還真的覺得他應該去改改名字阿之類的
怎麼總是碰到我最討厭的人
我也跟他說過 就算今天她和男友分手跟你在一起
有一天他還是會用同樣的手法離開你
要是她變成你女朋友 別想我會給她一次的好臉色
我弟總是跟我說   他覺得我很
他覺得大學裡一定會有很多誘惑 為什麼我可以不動如山
而且包括當兵的時候 他也不在我身邊 為什麼我不會有一絲絲放縱的念頭
這我該怎麼說 並不是我有問題 而是很多人的價值觀病了
也許覺得不會被發現的事情做了就沒關係
但這樣 對嗎?
要人家如何對你 就要先想想自己如何對待人家
既然已經有男女朋友 就應該有男女朋友的本分和責任
也許我的想法真的古板
但是如果現在的7.8年級生都是愛搞曖昧或是亂七八糟的話
那我真的寧願當一個7.80歲的阿嬤
我也跟他說 這樣的女生 我們家是不會接受也甭想說服我們接受
如果你想要跟你姐一樣 你要的就不會是這樣的一個人
他說我已經列入保育類的動物了
但我相信還是有人跟我一樣的
這樣不是笨 只是對一個你愛的人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