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現在終於相信那些電視上的人生氣到極至或是悲傷到極至會昏倒是真的了...情緒激動到一個點真的會讓人腦中一片暈眩...第一次昏倒是念國中的時候吧....那時候在地上躺著看電視忽然一下子站起來...眼前一片慘白(真的..不是一片漆黑)我自知不對勁可是來不及了..整個人垂直臉朝地撞下去..還好有地毯..但我還能感覺到很痛...然後就不醒人事了...不知道過多久我自己有爬起來....居然沒有人發現我暈倒了..我爸還在那邊看電視還是我跟他說"ㄟ爸..我剛昏倒ㄟ.."...結果他居然說他還以為我是睡著了=..=.........但是真的感覺就像睡一場大覺一樣........第二次是在高中...但是我忘記為啥麼了只記得那天夜輔回到家一整個很累....好像有感冒還是怎樣的反正就走樓梯走走走一整個暈眩就倒在走廊上了....這次不會痛因為我有先手著地哈哈.....那天爸媽去喝喜酒..回來才發現我怎麼倒在走廊..他們很緊張要把我弄醒...結果我暈倒不會痛卻被他們打我的臉打到好痛然後就醒了......第三次是前天....我自己也很意外...情緒很激動身體在發抖先是覺得眼前的空間在旋轉..然後變白....然後就"咚"一整個軟......沒吃東西也是個原因吧.....醒來後也還是很暈..跑到廁所坐到馬桶上把頭朝下想讓血液回到腦筋裡...人家是腦充血我可能是腦筋血不夠..因為我這樣做之後就比較好了...之後馬上跑去買東西吃=..=雖然我長的身強體壯..壯的跟頭牛似的...但好像只要是女生幾乎都會有貧血的症狀.....因為每次抽血檢查他都說我血紅素不足...結果我一看班上有2/3的女生都是這樣所以這樣是正常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