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的以前如果知道有人對我有好感..我會小開心..我想這是人性吧..但不知從何時開始..我會開始逃避!!我會覺得害怕...因為我會很明白告訴對方我有男朋友...但是如果這樣他還不死心我真的會覺得害怕..害怕啥麼?我不知道...就是一整個怪!!我太了解自己的個性..有時候朋友說我的個性會讓有心人容易誤會...所以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煩我會選擇迴避!我不相信一見鍾情..所以對於那些根本不認識或不熟的說喜歡的人..我會覺得他們在放狗屁...我討厭曖昧不明..所以如果很不幸有機會必須講到話..我會選擇冷漠...其實我不是冷漠的人...我只是希望他們能放棄.....
當我知道心中已經住了一個人...那就代表已經沒有第二個人能在我心裡激起漣漪...
我不再認為路上有人能吸引我的目光不再認為有人能再次讓我怦然心跳
這只是我自己 但我不會要求對方也跟我一樣極端
畢竟我知道我真的還算是個很極端的怪物
大家都有可能在街上遇到喜歡的類型也許會多看幾眼也也許會有想認識的衝動
但 當你發現自己已經很久不曾有過這樣的感覺 會不會覺得自己怪ㄋ?
所以我說我是怪物
不少人會利用別人對自己的愛慕予取予求
說真的我很佩服
我沒有自命清高 但我真的看不慣也看不起
我覺得愛是互相 對我來說多愛對方一點也並不會怎麼樣
在愛與被愛中成為"愛"的那一邊  也許一般人覺得真的很笨
但是如果心甘情願你又能怎麼樣?至少這種人也還佔了人口數的一半阿...
但這種笨蛋的愛似乎常會讓對方透不過氣是不是?這種笨蛋好像總是不成熟的...
這種笨蛋總是眼淚特多..這種笨蛋......好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