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送東西 真ㄉ是一門很大的學問 也是一門賭注
我討厭被潑冷水 當然我想沒人會喜歡
很小的時候 我送幼稚園一個男生一個我日本阿姨買回來的棒棒糖
我很喜歡吃棒棒糖 但是我特地留了一隻給他
他拿走了 在我面前說"我不喜歡草莓的棒棒糖"就丟到地上(真的是死小孩)
那時候 我想我還不知道什麼是愛什麼是喜歡
但是 我心裡怪怪的 有點難過 但是那時候不知道為什麼
曾經 我送了一個男生親手作的巧克力 前一晚忙到廚房要翻了過來
隔天是情人節 那個男生收下了 當晚 我們分手了
這時候 我懵懵懂懂知道什麼是失戀 心很痛之餘 開始懷疑自己前一晚到底是為了什麼
所以 下一次如果我有機會送你們東西
請在我面前打開它 然後假裝你很喜歡(就算不喜歡也要假裝)
送你手套請馬上戴上 送你項鍊請馬上戴上 送你衣服請馬上穿上和合不合SIZE
不要讓我覺得這個禮物對你來說 可有可無
因為 這個禮物的背後 可能是我很久一段時間的努力

這個男生在當了陌生人的2年後  告訴我說....我變了
我好像不再是以前那個會為他做東做西的人
那時候的我 忙著聯考焦頭爛爾 我沒有回答
現在既然想到 我就回答一下吧
是的 我變了
但變的不是那個做東做西的我
而是我肯為他做東做西的這個對象
我想 大家都知道這個對象現在是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