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了一整天新聞..我真的很氣又覺得可笑..
大法官醜聞的那個新聞...我想如果有人相信他的話我真的敗給他了..
你是被洗腦還是你跟他一樣阿...
以正常人的角度法官的解釋完全可以被推翻...
肚子痛阿是都沒有加油站麥當勞可以上廁所喔...
没水吃藥阿是都沒有7-11喔..連阿里山上都有7-11最好台北會找不到啦...
最好因為要上廁所還跑去汽車旅館1個多小時啦..你是大拉特拉還是怎樣ㄚ...
說謊也不會打草稿..而且是把全台灣人都當白癡耍嗎?
再說就算你們真的沒怎樣啦...2個一起出去就是不對啦..還兜風咧...
阿法官跟教授是都很閒喔..兜風..
大法官我也拜託你行行好..結婚就是不應該跟其他女人單獨出去啦..這個道理還要別人提醒你嗎???
出去就已經不對了還跑到汽車旅館???鬼才相信你們沒有什麼....
不要愚弄媒體和人民了...有人說相信也都是在幫你背書吧...
我為啥那麼氣?
因為我覺得他把全台灣人都當笨蛋在騙阿..
而且他是法官ㄟ..基本道德都已經不見了還當啥公正無私的執法者?
反正...姑娘我就是一整個不相信他啦....笑掉我大牙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