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陳阿冠的畢業典禮..本來以為不會下雨...誰知道到約定時間11點就開始傾盆大雨=..=害我穿的很正式卻穿拖鞋騎機車...一整個就是落湯雞一隻...逢甲真多人...家長比畢業生多...還遇到一個高中同窗笨蛋畢業典禮還遲到結果沒位置坐~但我看還是沒有阿冠厲害...12個人來參加耶~真強!!今天~我知道有一個人會來..原本以為會有點小尷尬..但是..最後好像也沒啥好CARE的....我記的2年前的畢業典禮..我還跑去廁所偷啜泣...因為覺得自己一整個就是局外人..那種感覺小心酸...我不曉得為何會這樣..是我自己給自己的壓力吧..明明沒有怎樣..心卻像有石頭ㄧ直垂..但是..2年後的今天..這樣的感覺..好像不再出現...感覺自己已經不再是那一個局外人(至少有某人比我更局外不是嗎嘿嘿..)..我沒有再逃走..我也沒必要逃走..我想..這不叫做釋懷..是北鼻給我的信任吧~也許是北鼻讓我感到很安全很安心~雖然我們總是愛鬥嘴CCC...也也許..我真的有點長大了吧!阿對了~今天有一件開心的事情~怡菁姐姐也有送我畢業禮物!大開心~~讓我很意外也很感動!還有~陳媽媽的頭毛剪的真好看~害我有想減短毛的衝動~但我想我還是沒剪短毛的勇氣吧哈!還真是有謀無勇!!之後大家一起去喝咖啡~然後北鼻就載我往下一拖邁進!

下一拖就是期待已久的僑園謝師宴~!應該說是謝師"豔"~因為大家都很正唷!!本姑娘今天不知道怎麼了..一個謝師宴跑了6次廁所..ㄚ是怎樣膀胱無力喔..我果然是JOLIN=..=其實吃的東西還好~沒有說高高高高高級...但是重點是大家在一起聚會~這應該會是最後一回了吧!!老師也很多人到唷~真感動~真看的起我們這一群要畢業的白老鼠們~~!!謝師宴的重點當然是照相囉~大家在照相的時間比吃東西還多..我想其他在我們這一區的客人應該很想揍我們吧..因為我們一整個很HIGH~~!!!對不起呀~這就是大學生愛自HIGHㄚ哈哈哈哈哈~~~~!!老師也都很賞臉的讓我們拍照欺負~有的老師喝到茫茫也跟著小語無倫次CCC...這就是我們的最終目標囉!!唉~以後不知道還有沒有大家全班一起吃飯嬉鬧的時候了...學生的時期就要過了..真是120分的捨不得...但是我們都要長大~都要向未來看..現一階段的學習已經要告一段落~接下來又是一個新的人生!!現在...等著畢業典禮的最後聚會~哎呀..那一天到底有沒有人要來參加我的典禮阿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