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來po個文...乎..
新工作適應的還ok....但是我知道還沒真正開始..
還多事情等著我去學...一整個就是多多多.....
因為新進人員都要道櫃點實習...業務的實習1個月...我只要2天..
但是我已經快受不了了......天阿我真是太佩服專櫃小姐了我...
上星期六到衣蝶s實習....一站就是8個小時....
專櫃是不能坐的..一直站一直站....
晚上回到家都覺得身體跟腳是分開的了....真的很酸.....
挖咧...下星期六還要去美麗華實習.....真難想像....
好險實習是可以補休的..
所以親愛ㄉ大家...我9/1-9/4都會在台南唷.......挖哈哈~~~
(我有說過我新公司是做啥的嗎 ?我們是牛仔褲....叫 KANSAS...我們是通路品牌..我們賣的是LEE.Wrangler.IBS.Sweet Camel共4個牌子唷
我們都是同一家公司的..對了..金石堂也是我們ㄉ啦哈哈....以後不怕沒牛仔褲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