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烤肉節....今年我自己在台北冷冰冰的度過....
因為週年慶要支援所以沒辦法回家....但是還好有連休...所以星期天下班還能回家...
其實有一部分是我自己跟副理爭取要加班...因為現在加ㄉ越多天...
我就能在西班牙越多天哇哈哈哈哈...一切都是有付出有收穫的哩....
所以只要現在站櫃加班....我就會在腦子裡一直想西班牙西班牙西班牙....ccc...
果然大家都回家烤肉了....今天IDEE人沒有往常多...這樣也好...樂ㄉ輕鬆....
但是好久沒看到蛋白我好想牠呀....牠今天一定吃了一堆烤肉現在在"歐歐睏"了...
期待星期天回家也期待去西班牙的日子快快決定....
一整個都是期待期待期待唷唷唷.....
大家中秋節快樂唷!!!
PS.今天北鼻從泰國回來了.....哈還說心已經在泰國了這個小傻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