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嗎?

*在美國每一秒鐘就有一名異性戀男性穿上打褶褲。
*每一分鐘則有一名男性用肥皂洗頭,同時用十塊錢一支的刮鬍刀刮鬍子。
*不論是在城市或窮鄉僻壤,都有男性把自己打扮得像原始人、吃著垃圾食物。 
《酷男的異想世界》自從2003年在美國推出後,不斷創下美國電視史奇蹟,於有線電視頻道首播時,即改寫該台歷年收視率紀錄,延燒的熱潮至今不絕。
這個教導全世界男士發揚「愛美有理,打扮無罪」理念的節目之所以問世,其實得追溯到製作人之一的David Collins一次親身經歷。原來David Collins在兩年前前往波士頓一間畫廊參觀,意外見到一名女士不斷地挑剔身旁的丈夫,為什麼外表不能像她們對面的那群同志一樣光鮮亮麗。可能是她指指點點的動作太明顯,引起那群同志們的注意,這群友善的同志竟走到她身邊,好心地為她丈夫提供造型建議。這也讓David Collins靈機一動,決定與另一名製作人David Metzler共同創造出《酷男的異想世界》。
他們指出,《酷男的異想世界》其實只是遵循著一個理念:不論是同志或異性戀,都想讓自己更好看、更會作菜、更會穿衣服,舉止更合宜,甚至是生活得更精彩。而同志和異性戀,其實並沒有太大的差異。Collins幽默地說:「同志和異性戀,或許在臥室裡做的事有點不一樣,可是他們最終都還是男人。」
因此,《酷男的異想世界》並非旨在凸顯同志特別有品味或暗示異性戀特別邋遢,而是要讓每位現代男士發掘出心中更美好的自我;對女性來說,則可以藉機了解現代男性除了賺錢的本領外,所應具備的生活時尚美德。換句話說,不論是男性或女性都能夠藉著《酷男的異想世界》,更了解什麼才是現代的真男人。
這個節目很妙很好笑....你好像看到5個披著男人外皮的小女孩..而他們正絞盡腦汁在為一個從不在意自己外貌的異性戀男改變他的生活一切....
雖然外表並非一切...但如果能更好那也算一件好事....至少面對別人會更有信心!!!
我不支持整形...因為我覺得有很多方法能讓你看起來更美好..
只是看你有沒有毅力有沒有找對自己的方法而已....
那些生活上臘哩臘塌的人真該好好看看這個節目.....
PS.凱恩很帥ㄟ...但是居然不愛女人....ㄨㄨ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