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五
街上燈光很美
卻沒有溫度
陸上行人很多
卻沒有熱情
是我的問題?還是這就是台北?
聽完說明會回家
一個人看了5部租來的sex and city
最近很迷....雖然有點晚
撇開誇張的性開放
這只是4個好朋友的故事
看下來
感覺自己很像凱莉和夏綠蒂的綜合體
但是我還沒有他們的勇氣
一個人星期五在家看DVD
好像艾登...只是我沒有吃炸雞
如果我是凱莉
我也會選擇Big...
是凱莉笨嗎?我想只是很白爛的"失去才知道要珍惜"
但 也許只是Big一直不敢正視自己的感情
by the way
Big實在很帥 是我的菜!!
雖然有點年紀 但是他點眼睛很會勾人
感覺他的臉部表情比他的肢體多
他有一個跟他很不搭的名字JOHN



我還弄斷一塊DVD....希望不要賠超過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