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實在是中了sex and the city的毒了...
我要很克制自己才能把自己的手移開DVD
很詭異
因為我已經全看過一次
但是還是想再看一次再看一次再看一次again and again and again...
god.....what's wrong with me???
當作練習英文吧我~
對於sex and the city的NY
我是no sex and the city的TPI
今天我著時感覺到凱莉她們年過30的心情
雖然我還沒30
今天買飲料的時候被一大群高中生包圍
有種...老了的感覺
羨慕那種年輕有活力~原來高中的我也是這樣子
但是
當聽完他們的對話
全部都是誰誰誰喜歡誰...誰誰誰又失戀
我突然不羨慕
反而慶幸自己過了那個年紀
雖然我也是渴望愛情
但現在的我也知道很多和愛情一樣重要的東西

我不會把愛請排在第2順位
但在我的第1順位卻多了更多元原本早已遺忘的東西

Big : Oh,I get...You've never been in love.
Carrie : Wait... have you ever been in love?
Big : Abso-fuxking-lute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