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剛才去成大拿體檢單~
果然沒查都沒事~一查就一堆事~
紅血球過高代表啥?代表我的血很嗎?代表吸血鬼會很愛我嗎?
尿酸高?我吃的很健康ㄟ我~
重點是膽固醇~媽ㄉ~這是遺傳吧!!!!
小姐一直說我這麼瘦不可能膽固醇過高~一定是遺傳(小姐睜眼說瞎話~我明明胖的跟豬一樣)
哀~還好不是飆高~不然我實在是金絮其外 敗絮其內阿我~
人阿~還是不要太鐵齒!
縱使看起來很健康~其實一堆病!
況且我還有甲狀腺抗進~一堆遺傳病!!
好顯都不是重大疾病~不然我看我甭想出國了!!!
對了~我去拿體檢單的時候~
剛好碰到統一獅的球員在做體檢~
一堆又黑又高又壯的大塊頭~
感覺診間是被他們裝滿的~
但~SORRY~我不是統一獅的球迷~所以我不知道名字~
紅豆你羨慕吧~哈哈!!
如果是你~你一定想跑去跟他們照相吧你~
但是我一心只想快點離開醫院~實在很討厭藥水味ㄟ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