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12日
植樹節
3月12日 國父孫中山先生逝世之日
3月12日 很低調的我的生日
因為跟朋友的PARTY已經提早在10號過ㄌ~~所以今天當然是跟家人一起過~~
晚上去吃"桂田中信大酒店"~很氣派的名字~~~是5星級的大飯店!!真的很漂亮~~~
晚餐是吃自助式的~~~跟上闔屋很像~但是比他好吃!!
而且~~根本一整個像在國外~~~因為外國人比台灣人多....
看他們生啤酒一杯接一杯灌~實在拍拍手!!!

哇~在5天就要出國了我的媽呀~~有沒有那麼快阿~~~緊張了ㄟ我~~行李箱一個不夠啦~~~
還有一堆事情沒有做ㄟ~還有很多朋友還沒出來吃飯ㄟ~~
時間不夠了啦~~救命唷!!等我到西班牙~~你們可不要忘記我ㄚ~~~
我不會忘記你們的!!
感覺時在好快好快阿~~昨天不是才在倒數60幾天的嗎~~
怎麼現在已經變成個位數了~~ㄨ~~現在心情~~緊張多於期待了我~~
已經沒有時間亂想了~~一到那邊弄好生活起居剩下的就是 唸書唸書唸書!!!
這篇的重點是
祝我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