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
在過幾個小時~我就要去機場~我就要上飛機~我就要離開台灣了!
剛剛和小矮去了鑽石樓~一直BALABALABALA嘰嘰喳喳..
12點後想想...該是回憶一下台南的時候了
所以~繞了繞去了波哥..長榮..一整個就是黑漆漆之旅  () 
然後去了海安路..賓士..又去幫某個嘴饞姓呆的傢伙買了劉家肉粽
一直一直到現在~回到家~感覺寂寞了.....
從興奮"哇~我要去西班牙"..到期待..到緊張..到慌忙..到現在
腦子靜了  心裡卻沸騰著
有種莫名的牽掛
一絲ㄧ絲綑綁我的心
你們都是其中的一條絲
今天的我
不想要睡覺
不想要休息
我想要一直回憶

請大家多多留言給我
我有上網 一定會回你留言
因為 我想要說中文  縱使我知道我要多多練習西班牙文
但是我也想看看你們西考的一文一字
喔天ㄚ~~~我就這樣要出國了
來的真快
祝我一路順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