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這邊數數也已經一個月了...
適應的其實很不錯...沒有水土不服~
而且來這邊我的甲狀腺抗進~幾乎沒有發作過~~
很多不同的文化在這邊衝擊~但是其實也都還能接受~
到目前為止~我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下午到公園曬太陽~~~
一整個就是休閒~大家都會躺在草地上~
我在台灣絕對不會做這種事情~
因為台灣的公園草地有狗屎~而且人家會覺得你喝醉暈倒在那裡~
但是這邊~我幾乎可以再草地上睡午覺~
這可好了~反正我本來就不白~乾脆曬黑一點變西班牙人~~~哈哈
歐~我真的詞窮了~~~太久沒有講中文我現在文法怪怪的~
現在要講話~都要先經過腦袋運轉~
因為我有三種語言要轉換~中文英文西班牙文~天喔~~~
但是中文慢慢在下降當中..............真的會很慘我的媽喔~~
還有~我來這邊還是沒有抽煙喝酒~~~我是乖小孩!!
不想做的事情真的就不想做咩~~
但是他們老是愛在我的水裡或可樂裡偷偷加伏特加~~~
因為他們知道我一喝就會茫~~
所以我現在喝東西前都會先聞一下~~哈哈~~~~
恩~這個星期是RAFA在馬德里的最後一個星期~他要去巴塞隆納之後回舊金山~
呼~下次聽他唱歌不知道哪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