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
處在很尷尬的地帶
因為
今年我只會在這裡呆六個月
明年我會再來~只是目前還不知道哪個時候
語言學校 就是有來自世界各地的人
你可以接觸很多人 大家來來去去
有的只來幾星期有的來幾個月
我算時間長的
我想問你們
這中間如果有讓你心動的對象
你們會怎麼辦
因為 你知道你們會分開
甚至知道分開的日期
你喜歡他 你也知道他或許有點喜歡你
但是再僵持下去
他就要離開
到底該不該說出口

我在猶豫
我在推也在拉這扇門
我不想表現的很明白是我想保護自己

這是亞洲人的做法
歐洲人看不懂的
雖然在歐洲德國人不算熱情奔放
但是還是看不懂
所以
我該怎麼做
平常最愛靠盃的朋友
告訴我
我該怎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