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三天  我就回台灣了!!
想想  真的很快  24週就這樣結束了
發生了很多事情 我很想快點講給你們聽
我很想我的家人我的朋友我的狗
但是
感覺很奇怪
感覺我回台灣度假  好像不是回家
最近落枕 肩膀酸必了
心跳又開始變快
難道這是我不想回家的身體反應嗎.........
anyway反正我會在回來~~因為我放了一堆行李在朋友家所以我要回來拿~~
我真的帶不回去台灣阿!!!!!!!!!!!!!!!!!
9/6請想想要去哪~~~我要唱歌我先說!!!
ps昨天我上電視了...很妙...在路上被抓去訪問......
很好~我應該拿個台灣國旗在鏡頭面前晃的!!!!!
我在西班牙也是很低調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