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的家人 現在正想享受農曆年的假期 在台東逍遙 人家好想跟ㄛ~~~~~~~~
連我家的蛋白 都在台東吃溫泉蛋 真是好狗命(再吃會肥死你)
胡力歐現在在巴黎出差 原本要一起去的 但是 巴黎的客戶硬是要調時間
我因為是個要上課的乖寶寶 所以只好摸摸鼻子留守馬德里
下午收到胡力歐的巴黎簡訊 巴黎鐵塔一直在呼喚著我  卻也讓我回想到過去的事情..
那時 他也在巴黎出差 也為我拍了好多照片 也說 有一天 要帶我去巴黎 但是 一直沒有成行
喔不~不能在埋在回憶裡 快回到現在的世界 望向未來吧!! 
胡力歐說 下次到巴黎出差 要帶我一起去
(阿~為啥不在沒出差的時候去ㄚ~因為他常常要去那邊,所以不想沒事又去那邊渡假)
想去巴黎 跟很多人的想法一樣 
在我的腦海裡 那是一個充滿浪漫 充滿時尚 充滿美麗事物 充滿懂得享受生活的人的城市
當然 巴黎也有他醜陋的一面 也很多人跟我說那根本不是你想像的一回事
但是 我只是想去用我的每一吋細胞 體驗巴黎
不管他是否如果想像中的完美 或是如他人口中的骯穢
就算只有一次機會 我也要去親眼看看這個城市
       
這是我猜想的巴黎的春天 繁複 多彩 活力 迷人
我知道有一天 我會親身體驗這個美麗的城市
在這之前 巴黎會一直存在我的夢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