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害羞 都二十好幾了 還在跟年輕人裝啥娃娃風
只是 今天人家要去約會咩~~~!!!平時都裝成熟~我今天想裝年輕!!!
話說一直吵著要去把頭毛燙直 到現在2009 我整整念了4年還沒去燙!
果然是老人的行為 沒有衝動 沒有幹勁....但其實我是因為太了解自己~
我就是多變的雙魚座~一會ㄦ要直 直了又要捲 捲了又想直 人生就在直直捲捲內度過...
唉~想說直髮可以自己變捲比較不傷 但是捲髮要拉直一定要用離子夾 
我的頭毛已經夠爛了~不想再殘害它 所以一直到現在都還是直的......
這個捲毛沒有用電捲棒~完全是前一天睡前把頭毛捲起來睡 隔天就變大捲髮了!
我個人比較愛大捲~不喜歡捲度太明顯~不然會因為頭髮太長導致像被電到一樣...
昨晚還很自以為的拿剪紙的剪刀剪瀏海 我真的一整個壑出去了
沒辦法阿~西班牙髮廊貴的跟鬼一樣 姑娘我可不想砸大洋剪這幾根毛
好險 那時候幫老弟們剪頭髮的時候有偷偷練過 效果還ok~沒有像狗啃的!真嗨~!!
要變出這樣的捲髮很簡單 只要幾根黑色髮夾就夠了
我頭毛少 又細 所以只捲一團 髮量多的可以捲2團
方法簡單到蛋白自己都會捲!!!!
1.把頭毛像綁馬尾一樣握住 然後一直往同一個方向扭緊 
2.變成一條如便便一樣的扭馬尾後 再順著扭的方向繞圈盤成一個包包頭 再用夾子固定
就2個步驟而以~再來就是去睡覺或是做其他事情~重點是扭之前要把頭毛吹乾
不然隔天醒來還是溼的 就沒效ㄌ!!!!!!隔天把頭毛打散後 可以用點慕斯或是噴霧固定
我都可以維持一整天捏~~~~!!
還有個偷吃步的快速方法 指使可能就撐一個晚上
就是在第一步驟前 先上幕斯在捲(頭毛都要乾巴巴喔) 這樣大概2小時候就可以拆下來
但是 捲度會硬了一點~我個人還是喜歡慢工出細活啦~啦啦啦!!!

有幾張我在耍白痴 抱歉了~順便po一下我家蛋白的過年新照
    
看她笑的多開心阿~眼睛都瞇了起來!!!!!而且很聽話喔~都沒有穿越欄杆捏!!ㄨ~我好想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