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純粹是分享我的日常小心得。
我的小東西很多,之前都是放在一個小盒子裡,但是需要的時候因為東西太細小,每次都要找很久。
之後,我就開始使用身邊的舊物利用,不用花錢也解決了收納的小問題。
我使用的東西,每一個人的家裡一定都會有唷!!
              
外盒是在二手市場買的,復古的雕花布盒,裡面是我上次吃完麻糬的內分隔盒,一格一格的放我的小飾品剛剛好。要找的時候也一目瞭然,可以很快就看到自己要的東西。旁邊的小空間我放一些買來卻還沒有使用的唇彩,放在盒子裡不會受陽光照射,之後要使用的時候可以讓顏色不至於褪掉唷!
              
漂亮的盒子!這是一個巧克力盒,巧克力吃完後我就拿來裝我常使用或隔天要使用的首飾。把之前的墊紙留下來鋪在底下,可以防潮,而且首飾也不會打盒子刮出痕跡!
                    
我的牆上還有釘了很多圖釘來吊項鍊等長型飾品,很實用也可以當作牆壁的裝飾,一舉兩得呢!
這篇文章真短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