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命,他可以是有計畫的來到這個世界;也可能是在毫無預警之下和你招手。
如果他是有計畫性的到來,大家都會歡天喜地等待和他相見,等待他成長茁壯;但如果他在毫無預警下
來到這個世上,我們可以有兩種選擇:遺棄或是留下
我,選擇留下他。

我相信寫到這裡我媽應該已經抓狂到想馬上衝過來,你們應該也會被我嚇傻了吧!但是事情發生就是發生了,我也很意外,我也考慮很久要怎麼養活他阿!我今天中午在煮菜的時候,從我的櫃子裡要拿出洋蔥,誰知道洋蔥居然冒出新鮮翠綠的嫩芽,害我有傻眼到。我沒有看過發那麼長芽的洋蔥阿,我買的明明是洋蔥,現在變成底下是洋蔥,上頭卻變青蔥了,好妙。

我在櫃子前呆了好幾秒,真覺得太神奇了!我的櫃子有魔法,暗摸摸的還能養出這樣翠綠的蔥。但我想在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阿,因為已經不能拿來煮菜了,丟了它我也覺得好可惜,所以我就想說把它留下來,種在陽台上吧!第一張圖就是種在陽台,埋在土裡的樣子!

               
真的是洋蔥唷,你看~我沒有騙你們!
                   
長的真茁壯阿!沒想到我的櫃子啥都沒有還能自動養出這樣健康的蔥,那我下次把蘿蔔芋頭高麗菜都放進我的櫃子,最後不就變成迷你菜園了(讓我想到MIB2威爾史密斯打開櫃子,裡面有一個小世界一樣)我現在在擔心,該不會我把它移植到戶外,照陽光澆水,他就給我一命嗚呼了吧?!不~你要快快長大,好好長大,然後我要開心吃掉你的小孩!哈哈~
結語是,我迎接了我的小洋蔥這顆新生命,你們不要想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