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回到西班牙囉!其實已經到這裡3天了,只是一直都很忙,沒時間打網誌。
這次搭泰航感覺很快就到馬德里了,只從曼谷轉機一次,從泰國到這邊大約12小時,比之前好多了!
讓我有點意外的是,馬德里這幾天感覺好涼唷!讓我從炙熱寶島過來有點招架不住!今天早上更是降到
了24度以下,我現在在房間裡冷颼颼!!!
昨天終於把論文那顆瘤交出去了,感覺世界都變清新了哈哈。
                
現在住的地方交通實在有點給他不方便,但是郊區的空氣真是波ㄦ棒!每天放眼望去都是樹還有鳥和松鼠,要吃水果打開門就可以摘了,真棒!但是我還是想要住在有地鐵火車的地方,不然我應該會瘋掉!
                
我還記得坐飛機那天我老媽才問我說西班牙的房子有沒有像美國影集裡面的一樣,房子外面都有草地,我只能說,媽媽你想要的,女兒我就生出來給你哈哈!哀,如果蛋白在這邊一定很高興,他就可以天天在草地上盡情的大便便不用大老遠還要我媽載去遠處放風了!胡立歐他爸最愛吃飽飯的時候在椅子上打盹哈哈!
下個星期一切生活都要上軌道才行阿,今年的假放的有點久,我都懶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