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平靜又忙碌。
新家整理的差不多了,我每天都希望它乾乾淨淨的,但這可就苦了胡立歐,因為我規定他進門
要換拖鞋
進房要脫拖鞋進浴室要確定拖鞋是乾淨的出廚房要確定拖鞋沒有沾溼!我的規
定對一個習慣只有睡覺才會打赤腳的西班牙人會不會太多?但是好險好好先生胡立歐偶爾會凸
槌之外,其他都配合的很好!現在天天都在想新菜餚,好險到目前為止胡立歐都說好吃,

開始上市政府提供外國移民的免費西班牙語課,雖然同學程度不一,但能認識到一些新朋友也算不錯!和之前語言學校差別最大的是,這裡的同學多半年紀較大,不少都是社會人士!教育程度也有差異,有些甚至是非法移民!他們幾乎都是來西班牙想要找尋更好的生活,但現在經濟危機,不少人也就因此失業!今天一位來自非洲的同學說出了他來西班牙的心路歷程,差點掉下眼淚,讓人感慨!

上星期五和客戶的會議進行的很順利,提供了報價單後,現在已經進行設計的部份!目前我的手上有二個案子,希望能如期完成,因為不久後會開始另一個客戶的大案子,他們將這次要在馬德里展覽的展場設計發給了我們公司,目前還在洽談當中,但算確定會發給我們了!

這個星期六有一個水墨老師的面試,是一家日本語學校提供的機會,也希望面談一切順利!我希望授課時間是週六,這樣對我對一些上班族都有利。另外,我又開始重新拾起我的油畫筆,希望哪一天能在西班牙辦個小小展覽,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