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認沒有太大的戀物癖,我睡覺不認床上廁所不認馬桶,但有些小東西卻非要是我的才會有心
情使用。
上個星期在早晨睡醒朦朧間一個不注意打破了我最心愛的咖啡杯,那是一個粉紅陶瓷附有同色
系小湯匙的咖啡杯。打破之後,我居然有整整一個星期沒有在家喝過咖啡,因為下午的咖啡時
間對我來說是一個很重要的享受生活的時光,我通常會沖一杯咖啡,坐躺在沙發上翻著書刊報
紙,自己幻想在一個很歐式的放鬆空間。
沒了咖啡杯,我也提不起勁兒來沖壺咖啡,雖然家中還有很多杯子,但總是少了那一份心情。

前天,我又到了同一家店尋找打破的咖啡杯,只是原本的已經銷售完畢了,我只好找尋其他的類似產品。然後,我就看了這一組比先前粉紅咖啡杯更有咖啡味道的陶瓷杯子。
                   
我給他取名為奶茶拿鐵咖啡杯,因為它是奶茶和拿鐵色的設計。很貼心的是他有杯蓋和茶匙,通通是一套的,很深得我心。
                   
我最喜歡的設計就是湯匙不用的時候是可以固定在杯子上頭的,我之前打破的咖啡杯也是這樣的設計。打破之後我也再其他的商店裡尋找但都找不到一樣的設計,因此最後又回到原本的商店。這是一個很貼心方便的設計,需要時取下,不需要時也不用找地方放,只需要再插到把手凹槽即可。
杯蓋也很方便,蓋上不怕裡頭的飲品冷掉,平放時也可以當作茶包或是茶葉的臨時丟置處。
                   
結果,當天胡立歐也買了一個一樣的設計但是不同顏色的咖啡杯,我叫他杏仁焦糖咖啡杯,跟我的奶茶拿鐵咖啡杯是情侶唷,哈哈。
自從買到新的心愛咖啡杯後,我又開始沖咖啡度過午茶時間了,你們會覺得我有戀物癖嗎?應該還好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