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從高中開始,我就常常被好友戲稱"重色輕友",好像我只要一談戀愛,就像穿上隱形
斗篷暫時消失,失戀後,又脫下斗篷出現了!
其實,我很想鄭重澄清,那是因為我相信我們的友誼很堅定
一輩子的好友,可遇不可求,他通常是在你最需要的時間點出現,幫助你又不求任何回報。
失戀時,我會很難過,失去一段真誠的友誼,我會更加傷心
離開一個不適合的戀人,代表將來會遇到更棒的人,但是失去一位知心好友,未來再擁有的機會渺茫。
在台灣,我有這樣的一群好友,在西班牙,我也有這樣的一群好友。

這幾天,日本好友突然失去聯絡,從週末就開始找不到人,一直的星期一發現苗頭不對,因為這以前從來沒有發生過,無論簡訊來電,一定都會在最短的時間回我,這次實在太奇怪了!
我開始緊張,馬上開始回想是不是最後一次見到她時,做錯了什麼事或是說錯了什麼話,但是不管如何,如果不知道最終結果,我根本沒辦法心安靈定。

在我打了好幾通電話後,剛好在線上遇到我們共同的朋友,我也向她詢問她的消息,對方也打了電話傳了簡訊,沒想到也是石沈大海....接下來,已經從是不是日本好友在生氣而不接電話的原因變成了遇到啥麼不測或是危險的事情,因為連續三天都沒消沒息真的太不尋常了!

就在這時,我的電話終於響了,是日本好友,電話那頭一直說著對不起,因為她下班後就把手機忘在公司,而我居然在接到她電話後開始放聲大哭,從太擔心變成喜極而泣(好極端)。

我知道,如果失去這樣一個好友我會有多難過多傷心,如果,你曾有這樣的感覺,那麼我也相信,這樣的友情,是很真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