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在台灣只剩下約一個星期的時間!
這次回台重點之一,就是參加家裡小廟仙姑娘媽的聖誕千秋,我已經3年沒有參與到了,今年趕
在這段日子裡回來,感覺好熟悉!而且我還沒化妝很邋遢的被來進香的網友認出來.....請原諒我
當天有著惶恐的表情.....沒有反應過來跟你多聊聊真是對不起阿!!!!!!!

另外,在回台的這段時間裡,我也很幸運的接到了幾份不錯的翻譯工作,認識了很多朋友,且北部展場的另一位西文翻譯居然也是我無名偷偷來的潛水客(我就是在說你,快招了吧)世界真是太小了!!!
在台北最後一天趕著回家,卻也見到了明明沒見過,一見變故知的好友,真的很開心認識你們!!!

因為展場的關係,公司的客人又拜託我在他們下台南見廠商時擔任他們的口譯,所以這次回台灣有一部分的時間在搶錢,這幾天發現,台灣目前需要的西語人才應該不少,如果有機會能認識一些廠商,真的是為自己以後的人脈鋪路,就算以後不想從事貿易行業,也是對自己在語言應用經驗上的累積。
              
另外,我要介紹我們家的新成員-蛋捲,她很可愛吧哈哈!!我們家的阿貓阿狗都是字輩唷^^
其他的,就當然是吃吃喝喝再吃吃喝喝了~台灣食物真是棒阿!!!!我好怕我回西班牙又吃不到了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