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好像消失了一段時間
其實從在去摩洛哥前就開始忙著搬家的事情,這段時間很忙又要忙著找房子,現在房子的
事情終於告一段落,只是由於現在住的地方是全新的,之前沒有人住過,所以水電瓦斯等
等都必須要重新申請,之前也沒有記錄,大家也知道西班牙辦事效率出奇的慢,申請個電
力瓦斯要等個十天半個月,所以現在我家還沒有電力,瓦斯,還好我們有位很好的社區管理員,他讓我們現在先通電然後在電力公司人員到達前再快點鎖起來,所以我現在才有電和網路打網誌...

ANYWAY,現在住個地方離馬德里市區更遠了一點點,但是也更接近大自然。
從住宅區就能看見山脈和湖泊,早上陽光灑在綠地裡的感覺實在很舒服!!

另外,讓我很開心的是我終於有自己的小花園,這幾天因為沒電,沒有電視網路能用,所以就該脆當起園丁把一片荒地上的雜草除去也把土翻了又翻,整理了2天後,今天去訂了草皮,下個星期就可以把草皮鋪上了!真希望看見小花園完成的樣子!
除了小花園外,讓我也很開心的另一件事情就是我們有張大餐桌了!現在每天在乾乾淨淨的餐桌上吃飯感覺真的很不一樣呢!

由於現在住的遠,所以我真的要把皮捏緊來去考駕照了!
不說或許很多人不知道,國際駕照在西班牙只能給持有旅遊簽證的人使用,如果有西班牙任何一種居留證,只能在領到居留前六個月使用,之後必須在西班牙考到西班牙駕照才能開車,所以....祝福我吧!(或是鞭策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