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祝大家台灣建國百年行大運,西元2011新年快樂!(老梗也是好梗)
新年首日不發個文好像怪怪,但是年尾至今都是在吃喝玩樂醉生夢死裡度過,除了吃以外還是
吃,而且還沒有吃完(至少要到1月6日三王節才算告個段落),吃吃喝喝的新年網誌前幾年寫
過了,今年想來點不同的!想想,新的一年代表手帳也換新,不如來寫個文具網誌吧!
其實,我也是ptt文具版的隱藏角色之一,從來沒有發過文是因為....我的電腦是西班牙語系統,BBS可以看中文卻打不出來,所以只能一直潛水...看到在亞洲的大家有好多我心中的夢幻文具,讓在這個荒涼的非洲大陸西班牙生活的我心中羨慕不已
亞洲文具推陳出新速度比西班牙ADSL還快,而且各式各樣顏色圖案又好讓人銷魂,就算我身在西班牙,心還是牽繫著台灣的文具店和網購阿
(心不是應該在家嗎???)
先不說廢話了,不然又會是一篇烙烙長的文章了..
             
這是我今年2011年使用的手帳,我回台灣的時候在YAHOO買的。大象是我自己貼上去的啦!
其實我一直在考慮要不要買一天一面的那種手帳,就像日本1101讓我真的差點殺下去,但是最後想想我每天要帶的東西實在太多,一天一面的真的會重到有點吃不消...所以最後還是這種樣式的!
            
當時買它不完全是因為內頁可愛還是怎樣,而是因為他日期已經幫你寫好了!(韓籍手帳好多都是要自己填日期的,我懶了)
然後我也是一個幾乎會把每天都填滿的人....話說回來我真的還是比較適合一天一面那種愛寫多少就寫多少不怕沒空間的手帳,因為這一種有時候真的會讓我有點靈感沒處發洩的FU
(基本上廢話比靈感比較多)
                 
自己畫的小圖案,貼紙阿也是不能少的小物
             
另外我也喜歡剪剪貼貼一些東西,像星巴克咖啡MENU上有很多小咖啡我覺得很Q就剪下來,貼在當天我有喝星巴克的那一天!另外一個是我這一天辦了IKEA的卡,把簡介上的小卡徒按剪下來貼上了!
              
這是我在MUJI買的英文+數字印章,在這一波寄卡片的日子裡幫了我大忙!
              
我也會用在手帳裡記載一些節日等等的,我喜歡印章的感覺!
               
附上我2008年使用的手帳(2009年的我放在台灣的家了),我真的有種想把格子塞暴的病吧!從這裡也能看出來我完全沒有記帳的習慣,因為右下角記帳處整個是雪白乾淨!
                
最後分享一下我每天都要使用每天都要帶出場的文具,有沒有覺得....整個就是桃紅+白的配色??!!我也不知道為啥麼....我沒有刻意買同顏色阿!!!所有都是從台灣買來的,這裡哪有這麼可愛的東西(嘆~)
                
再來是我在家的文具小舖,東西不多但是一應俱全!我還得要保護讓胡力歐退散,因為他一拿完東西東會亂放,很多東西都是西班牙沒有的,不見了我真的會哭..
                 
哈!應景加一下我的個人電話,也是桃紅+白...怎麼會這樣!!!!哈哈哈
噎...
連杯子也是,我真的沒有刻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