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到四季買東西..赫然發現MJ的架上居然是滿滿的
真是開春一大驚奇~~
也許是因為學生放寒假都回家鄉所以新進貨的東西能在架上喘息比較久的時間吧!!現在的化妝品真是太多花樣了啦...這個就是標榜一天使用一包保持粉底最新鮮狀態的粉底液!!一份共30包使用一個月~因為我想想如果好用的話一個月哪夠壓~到時候一定又會缺貨所以乾脆在買個庫存^^
其實之前就知道這粉底液的存在~我在精品店裡有看過店家自行帶進來的東西~但是他賣的有點貴所以想說算了!!我記的她賣390ㄟ..整整比小屈多100大洋~真愛錢!!
裡頭每一天的包裝都不一樣~天天都有小驚喜!!使用特色上有寫到可以遮蓋粗大毛孔不知道真的假的~我是沒有粗大毛孔啦但是看他的說明上感覺用完後會有陶瓷肌的感覺~~(因為我才剛買也還沒用過)但通常說明都會寫的很神奇所以我先相信他一半!!有4個不同的色號~偏黃明亮.一般明亮肌.一般自然肌.透明光澤肌~我買的是一般自然肌OC20....本來想買偏黃明亮肌但是自覺肌膚並不明亮所以作罷哈哈!!!標榜敏感性肌膚也能適用因為他不含香料.酒精.防腐劑!!
我還順便拿了新的DM~新DM有春天的氣息^^比較明亮溫柔~~有玫瑰花做點綴(題外話啦)我要說的重點是我在DM裡看到了一個新色的眼影好想要唷~~BR710秀髮~在DM上顏色是有點紫咖啡色~~唉呀呀說不定等等就殺去買了哈哈~~我這個人是很衝動低!!!!!好啦~等我用玩再來補PO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