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SANGE
2008

DESSANGE 一間高級時尚沙龍
我在馬德里的外部刊版上 有看到台灣~但是我剛咕狗一下卻沒有找到~
anyway~我要講的不是他們的髮廊部份~而是產品的部份
DESSANGE有自己的化妝品牌~當然也有所謂的毛髮系列~
價格以品質區分~一般分成三種不一樣的價格
(我還是先說一下大概的消費情形~洗+剪+燙=200歐元(以最低價格計算)~所以沒有幾個斤兩~進不去=..=)
好吧~我這輩子應該都去不了吧....但是高貴的價格來的當然是VIP貴婦級的服務啦~
well~上週因為課程的關係~又來了個校外觀摩(好像小學生一直期待的校外野餐喔)
不管有沒有興趣聽還是偷偷打瞌睡
再最後時刻一定會有讓你瞌睡蟲跑光的驚醒時刻
那就是~品牌試用啦(有想到我上一篇的L'oreal滿袋的寶貝嗎)
雖然說是試用~但是都是整隻的產品~只有字可以形容
給我們的是他們家的唇蜜~但從外袋 內盒 一直到產品 都沒以馬虎
讓我們剛剛偷打瞌睡的同學都很不好意思說~(但還是拿了kkk)~沒辦法阿~因為都晚上9點多了
小小介紹一下
色    號  ML07 玫瑰紅
黏稠度  中
顯色度  高
持久度  優
光澤渡  中偏高(細小金蔥光澤)
沾染度  中
(很妙~昨天去喝星巴克會沾杯口~但是喝完唇蜜還是都在)

我覺得是一款想要由透明色系粉嫩色系的小女孩風要轉成熟大人風的過渡時期產品
因為雖然顯色~但畢竟還是唇蜜~沒有口紅的顯色強烈
但是又界於看的出擦了顏色 卻又自然的不做作
推薦 推薦

馬德里DESSANGE
C/Claudio Coello, 57 - Salon Dessange
28001 Madrid
Serra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