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大家一定都有看過這個系列的東西!!
他們應該可以說是護唇四姐妹吧!!
我之前還有買綠色包裝的護唇精油
但是效果沒有我想像中的好!!也許是因為那個吸收太快沒能留在唇上很久..
因為我的嘴唇是超級乾..一年四季都很容易脫皮
這是遺傳...真的!!
前一陣子入冬..又遇到一波波冷死人不償命的寒流
我的嘴巴真的快不行了...連我自己看到都"倒彈"
讓人一點都不想親=..=
我試過凡士林..保鮮膜..平常也都有在擦護唇膏
但是效果還是沒有很明顯
尤其裂的時候擦護唇膏就像頭皮屑在嘴巴上...醜斃了!
但是我自從用了這罐護唇霜...真的很明顯改善ㄟ!!!
(我發誓...我真的覺得超有效)
既然他強調夜間所以我都只有晚上睡前擦..厚厚一層給他擦上去
我大概3天後有明顯改善..真的讓我很驚
一直到現在我還是持續用...現在很冷很冷大家都知道
但是我的嘴巴都沒有破皮ㄟ!!!!!一點傷口都沒有!!
真的超神奇...這大概是我生命中第一個冬天嘴巴那麼美吧!!
最近有不少人都問我是擦啥麼護唇膏的..因為連他們都覺得差超多的!!
現在嘴唇根本是一整個健康水嫩
但是這4姐妹唯獨這個商品最不容易買到..
因為我跑了4個地方才買到..是不是因為它真的太好用啦?
但是他真的很好用真ㄉ真ㄉ真ㄉ~~~~~!!!
而且他包裝也很美..又是我最愛的紫色低~~~
現在我一天沒用都覺得對不起它ㄟ..因為它真的太好用了!!
而且擦起來不會油油的...比凡士林再硬一點點...
但是效果真的比凡士林優捏!!!我真的愛死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