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ㄍㄢˋ~~~~~我好想驚訝到罵髒話阿~~~~
這世界怎麼了????有沒有這麼誇張跟幸運阿~~~~
大家一定都知道貝佳斯吧~~~
尤其是他的泥漿面膜一直都是爆人氣商品~~
這是我在shopping99發現的驚人商品呀~
左邊的是乳液~右邊是沐浴鹽~
中間就是超人氣泥漿面膜小姐~~~~~~
原價是3040~~特價是......920
阿~~有沒有嚇到心臟爆跳!!!!!!!
這這這...不買就是對不起自己阿~~~~~~
泥漿面膜用完皮膚真是嫩巴巴的~~
但是敏感肌膚的人還是別用唷~~因為他會刺刺的~~
但是一段時間就沒感覺了~~
應該是因為我是第一次的關係吧!!!
沐浴鹽我今天也有嘗試~他並不是乾的唷!!
而是有加精油和按摩乳在裡面~鹽的粗細剛剛好!!
舒服舒服呀~~~
大家心動不如馬上行動阿~~有限量的喔~不買就來不及ㄌ!!一定不會後悔的唷~~
而且他是大大一罐不是小小的捏!!!
愛斃ㄌ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