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前就還蠻喜歡玩香水,但是小時候身邊的香水都是媽媽不要的,偷媽媽的,阿姨送的但是味道像給
阿嬤用的,記的真正第一次買有品牌的香水給自己是高中時候偷偷買的ANNA SUI的蝶香,還只有10ML
。但其實在台灣也用的不多,之後陸陸續續又買了ANNA SUI的夢境和娃娃系列,那時候整個是瘋狂的迷
戀ANNA SUI,但是在怎麼買都還是最小的香水。真正開始買30ML以上的香水居然是來西班牙之後,歐
洲人使用香水的比例整整比亞洲人高了要好幾倍,三步五步就一間香水店,要人不注意都難!而我也開始漸漸發現自己的香水有逐漸增多的趨勢。
              
這當然不是我所有的香水,但是是我目前在西班牙的香水,之前有不少瓶回台的時候順便帶回去了!那時候行李託運還弄壞一瓶我很愛的法國AMOR AMOR香水,超心痛!還加上香水破掉造成行李箱打開香味四溢,那時蛋白很興奮的一直到處聞我的行李箱看我從西班牙帶回給牠啥好料的,結果隔天牠居然眼睛因為香水過敏被我托去看獸醫。目前這幾罐是身邊最常用也最喜歡的:
1.Davidoff, cool water - 胡立歐送的,果然是成熟男人會買的味道啊!但是真的不錯聞。
2.Loewe, aire - 同學送的,但是覺得味道聞起來很舒服但是太成熟,只是晚上睡覺前灑一點會很好睡。
3.Versace, bright crystal - 介於女孩和女人間的味道,我很愛,只是覺得香味持久度不高,算淡香。
4.Sarah Jessica Parker, covet - 持久度很夠,味道也很適合我,好啦,我當初是衝著她是Carrie的品牌才買的啦!但是我現在天天噴這罐耶!
5.Tous - 去年返台回西班牙前,媽媽買送給我的!味道甜蜜濃郁,適合晚上跑趴用。

             
我不買50ML以上的香水,因為我太了解自己是多變的雙魚座哈哈。小罐的用的快才可以再去搜尋新的香水阿!打到這裡突然才想起來我第一次買的大瓶香水是大2時候網路上買的CHANEL香水,但是我忘記幾號了,結果味道不喜歡就推給媽媽了哈哈。但是我現在好想買CHANEL的Nº5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