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25號到23:59截止訂購,請大家最慢28號要匯款唷^^
在我確定款項後,會在10月30日回信給所有有匯款及沒有匯款的人,如果你已經寄訂購信給我,卻沒有收到我的帳號,代表漏信了!(尤其是yahoo信箱的,找找垃圾信件或是再發mail給我吧)再寄給我一次吧寶貝!
各位親愛的鄉親父老兄弟姊妹們!感謝大家熱烈的支持,真的可以開團啦!
其實明明原本就算只有一個人要買一條我也可以帶回去,但是我就是喜歡感受一下團長的
滋味(驕傲)哈哈哈,所以才想看看到底有多少人有興趣哩!
很好,廢話不多說,邱團長我這次「帶團」的東西有:
                   
產 品 名讓你變成軟綿綿奶油桂花手之小粉紅護手霜
團長介紹:我不會說這個用了會讓你驚豔到流淚,也不會說裡頭有多珍貴的成份,我喜歡它純粹是因為它物美價廉,高質低價。護手霜就是這樣,有擦有保佑,沒擦鬼剃頭(跟鬼剃頭有啥關係?喔,就只是因為押韻啦!)這條正港歐洲西班牙血統絕對是Made in Spain,我還能跟你說是Spain的瓦倫西亞地區出產,厲害吧!
價        格台幣120元 還給你含運費 好俗呀!!!

                    
產 品 名不要以為我也是護手霜的小綠蘆薈保溼臉部乳液
特殊成分:蘆薈精華,維他命ABEFH,歐洲七葉樹Castaño de Indias
團長介紹
:由於歐洲不流行美白,所以只想買美白的美女們可能要心碎了!這條臉部乳液講求的是保溼效果,且清爽不油膩。味道清新幽人,擦完肌膚有如喝飽飽的好寶寶!但一樣的,乳液嘛,有擦有保佑,沒擦很難救,所以買了請好好對待他,他很希望有被用完的一天哩!這條當然也是正港歐洲西班牙血統Made in Spain的囉!
價        格台幣130元 還給你含運費好俗呀!!!


訂購方式:10月25號訂購截止,請大家注意唷!(很抱歉要提前截止啦~~~大家太踴躍了好hi阿!!!!)
一律以Mail訂購,如果怕會漏信的人可以寫mail後再來這裡留言跟我說你寄信了!
請大家在mail裡寫下你要的商品和數量,並且自己先算一下多少錢,我收到你的mail後會回信給你,再一次跟你確定多少錢並附上我台灣的匯款帳號,請大家在3天內匯款!感恩感恩!

我的MAIL:
charochiu@hotmail.com

現在我就期待大家的信件如雪片般飛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