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聽人說過.."藝術家是孤單的"..
也許我還稱不上是一個藝術家...但是我也是走這一條路...
創作...就是表現自己...
"自己"是獨一無二的...沒有人可以代替......
就因為特別...就因為跟別人的不同....
所以我們不可能得到所有人的共鳴....
學藝術的人...思考的模式會在事情的另一面...
說白一點...就是普通人眼中的怪咖..
這也是為啥ㄇ抽象的藝術很少人能看的懂...
但這也不表示學藝術的就一定完全懂得另一個藝術家的想法..
畢竟....個人的想法是很私密的...是很"自己"的...
我的東西...不奢望全部的人都認同...因為我就是我.....
我不會為了要迎合別人而改變"我"...........
也許...這是我唯一的固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