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一種很容易被表面矇騙的動物
當我們看到一個中年男子牽著一個妙齡女子走在西門町
我們總是想到不怎麼健康的畫面
當我們看到一對老阿公老阿嬷手勾手在陸上
我們會覺得好窩心喔~~這就是真愛吧

其實中年男子和妙齡女子只是一對感情很好的父女
因為隔天要參加女兒的畢業典禮想穿的年輕一點
所以一起來到西門町逛街

老阿公其實家裡還有另一個老阿嬷正在家裡洗衣煮飯
為他奉獻一輩子 卻還沒有機會和他一起手勾手逛街
所以
我們真的太容易想到我們自以為是這樣的事
就像
第一次看到我的人
也會覺得我和我的個性完全相反吧

提外話
今天去丹堤唸書
遇到一個人跟我說
妹妹
你很認真喔~~要考研究所嗎?

我說
我要出國唸書了
他說
喔~~那要很大的毅力喔
但是我覺得你一定可以的
因為你的氣很順
感覺你決定的事情就一定會做到好
他好像是一個老師
讓我想到張國治
但是是分析面像的張國治
姑且不論真假
還真讓我開心一下
至少
給了我一點點的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