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定都有感覺現在天氣真的很冷
冷冷的天氣洗熱呼呼的熱水澡是最好不過的啦~~
但是如果洗完沒有馬上擦乳液的話會覺得身體乾巴巴說不定還會刺刺的..
而且如果你有開電暖氣的話也一定要擦乳液和多喝水
不然體內水分會不足的唷!!
這個是KOSE的開價櫃~我愛他薔薇的香味!!
他一整個系列都是PINK PINK很女生唷!!
我都是洗澡完後馬上擦順便按摩一下~真的很舒服哩!!
而且他的味道持續蠻久的...但不會很刺鼻是淡淡的花香..
我睡到隔天醒來都還能聞到呢~~讓人心情好哩!!
我之前也有拿臉部的乳液來擦身體....不要說我浪費啦~~那些都是買一段時間沒有用完..沒有過其丟掉又怕會被雷劈的...
但是味道就沒有像真正擦身體的那麼香囉!!
他是身體系列所以也有沐浴乳阿洗髮精的..
但是我覺得有點小罐不然我就全都買!!
身體乳液的大小是我還能接受的啦~~~~~!!!
定價NT400不貴也不是太便宜
但是我覺得值得囉!!至少他會讓我覺得很舒服晚上也睡的更好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