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網誌逛到的小玩意兒~
這是一個可以像便利貼隨時留言隨時顯現的小東西~
有點像MSN~
但是當然不是能在上面交談啦~
但是可以讓朋友知道你當下在幹麻~
我覺得還蠻好玩的~
隨時有新的IDEA可以馬上寫下來~~~~
像我這種鬼點子特多的人~
就需要這種東西先幫我記一下~
不然等我要寫網誌都已經忘了一半了!!!
申請都還蠻簡單的~
如果連這個英文都看不懂~~要好好檢討一下喔!!
所以~我會不定時寫個小心情之類的~也會偷偷罵人~
哈~
想知道有沒有被我罵到~
三不五時來一下吧~~~
要申請請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