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公告
這次有買信封包桃紅色和紅色的人,因為全是手工製作,取決當時的皮革多寡,因此這一批的紅色和桃紅信封包會是「內外都是相同的顏色」,買桃紅的內外都是桃紅色,買紅色的內外都是紅色。
我昨天和今天已經有電話通知購買信封包的人,有幾個人沒有接我電話的可能以為我是詐騙集團吧..嗚嗚~因為國際電話號碼比較長的原因或是沒有顯示號碼的原因吧我想....(我的服務好好唷!還打國際電話通知~~~哈哈,放心,接到我電話的人你們不需要付費的啦!)
很高興大家都覺得沒有關係,不然我回去就苦了...(外部是完全跟照片一樣的,我想...你應該不會把皮夾裡面給別人看吧!)但如果沒有接到我電話的人,覺得有任何問題,請寄信給我沒關係的!



沒錯!邱團長我又要開團了!(嫌行李箱不夠滿就是了啦!)話說上一則有帥哥照的皮件文燒到了不少人,我也放了他們網站的連結,相信很多產品都讓人好生火呀~但是...我總不能把人家整間店都放在我的行李箱帶回來,所以,這次我能幫大家「帶團」的大概就是下面這幾樣啦~
                
1.不要以為我是信封的真皮手工長夾 21x12 cm
NT 3500 含運
這幾天接到很多人詢問長夾的資訊,現在就告訴大家目前我覺得最特別的,台灣沒有的,跟人家很不一樣的,就是這個長得像信封的長夾啦!
                  
個人被這個淘氣小桃紅燒的在地上打滾,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裡頭有可以放鈔票,零錢,卡片的地方(話說大家一直問我有沒有可以一次放三種東西的皮夾,就是這個啦!)
                  
看!放的剛剛好!超時尚的~跟一般的直立卡片放置很不一樣哩!
                  
目前共有三種顏色可以挑選:驚豔桃熱情紅穩重褐

                  
2.簡單實用的雙面卡片/名片/鈔票夾 全部展開10x13 cm
NT 1000 含運
(對~就說團購力量大,又降價了)
                 
展開就是這樣,簡單大方不扭捏!
   
    
    
顏色多到如彩虹呀~請大家要訂購的話記得跟我說你要啥麼顏色低!
附上數字,請大家給我數量和數字唷!
                 
3.小巧實用雙拼皮包 11x10 cm
NT 1800 含運
為啥說雙拼?因為他可以放零錢也可以放鈔票啦!
                 
中間是放零錢的地方,真的很實用唷!
朋友今天就馬上買了一個藍色的~金古錐!
                    
顏色一樣讓人眼花撩亂呀~~
最後這一個比較特殊,因為他蠻大的,我最多只能帶2個...有不少人在詢問我網站上的Weekend bag,今天看到實品真的超好看!當然價錢也是比較高一點啦~但是我覺得以它的皮革和純手工,真的是很合理阿~~~~!
                
超有質感旅行袋 40x21x28 cm
NT 27000 含運
                
目前有褐色的和黑色的
                
真的好好看呀~手工皮件的細緻看的到,摸得到!我真的有被它燒到,但是當然他的價錢目前還不是在我範圍之內呀~但是我相信認識皮件的人都會說『怎麼這麼讚!!!』
                
黑色的也超讚!
                
對了,這有付肩背帶唷~
                
因為有蠻多人問這個包的,所以我就PO上來了,但是我只能先帶2個回台灣,先搶先贏阿!

除了最後一只旅行袋外,其他都是我比較好塞在行李箱帶回來的,所以如果有想要買包包阿等其他東西的人可能要sorry了!但是目前正在跟老闆談能不能大量寄到台灣的一些事情,po最後那個旅行袋真的是因為太多人問我了,所以我可以背個2個回台灣~~!!!

訂購方式:11月02號訂購截止
一律以Mail訂購,如果怕會漏信的人可以寫mail後再來這裡留言跟我說你寄信了!
請大家在mail裡寫下你要的商品和數量,並且自己先算一下多少錢,我收到你的mail後會回信給你,再一次跟你確定多少錢並附上我台灣的匯款帳號,請大家在5天內匯款!感恩感恩!

我的MAIL:
charochiu@hotmail.com

現在我就期待大家的信件如雪片般飛來吧!(又一次~~好嗨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